Wednesday, October 20, 2010

简单的幸福

幸福的定义是什么呢?人们在追求的是什么样的幸福?我有期待怎么样的幸福呢?唉~其实我也不确定。。。

我们生活,每天都来来往往,忙忙碌碌。。其实有没有想过是为了什么呢?钱吗?有了钱还想要更多钱,有了更多钱还想要更多更多的钱。。。难道这就是我们要的吗?

或许很多人都这么认为吧~幸福是拥有财富,幸福是山珍海味,幸福是享受豪华的服务,幸福是不停的环游世界,幸福是好像我们所看到的富婆每天购物逛街洗脸等等的。。。其实幸福到底是什么呢?

我今天在一位朋友的身上看到了幸福,就是在家照顾自己的小孩,花了半天的时间在厨房为了煮一碗面,因为老公假期而乐翻天。。。其实这样是她的幸福吧?我看到也感觉到。。

我要的幸福呢?唉~其实我也不懂。。。有时我在想,是不是我要的幸福标准太高了呢?还是我对自己要求太苛刻?太简单的生活好像不适合我,每天关在家里我会疯掉。。。可是她拥有的幸福确实我羡慕的。。。哎哟~好矛盾哦。。。真的有点乱了。。。。@.@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