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5, 2010

开档咯~我的干粮档^^



之前参加的娃娃屋比赛今天是截止日期了。。昨天晚上终于赶上了。。哈哈。。虽然做的很晚,但是还是可以“交功课”。虽说是比赛,但是并不着重拿不拿奖或得到第几名,对我来说,手作是一种兴趣,真正享受的是整个制作的过程,从没有到有东西,完工后就是觉得很兴奋。其实这次的作品觉得并不是最好的,或许我可以做得更好,就是因为“懒惰”和“拖”,到最后一秒要交功课才动手,算是这样了。Erm....下一次的话,我想我必须严厉的待自己,要做的更好,花更多的心机去完成,这样才会有进步啊!这次的手工太粗了啦>.<

2 comments:

山城客 said...

我看不出你的手工粗还是细,觉得你做的还挺像的。
这是泥捏艺术吗?
我小时候玩过黄泥捏公仔和玩具,有点像你现在做的这种玩意儿,不过,那时候还不懂给成品涂上颜料,所以做出来到玩具都不很好看。

娃儿捕箩阁 said...

其实我的手工不细,算是初学吧。。一直都很喜欢这玩意儿,也不记得是什么时候开始爱上的了。。哈哈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