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3, 2010

一种奇怪的想法

我这个人有时就是这样。。对很多事情很好奇。。

这天傍晚在家的院子里呆坐,看到天边日落的景色,整个天边像染上了橙色,是好漂亮的颜色。。。

然后突然想到,太阳只有一个,意思说在天下的某个角落,那个离我很远很远的角落也可以看到夕阳咯~

hmm。。。那现在有没有人也像我一样,在呆坐看夕阳呢?他是谁呢?在想些什么呢?
里边的天空下的人群,不是看夕阳,是做什么呢?

天空那么大,世界那么大,我们却在分享着同样的一个太阳呵。。距离好像很遥远,但是当望着天空。。那遥远的地方,就在那一片云下,感觉又好像很靠近。。。想到这里就好想大声向这天空的那端说:你好吗?。。。

其实我也觉得这些是很无聊的问题,但是就是喜欢这样想。。。。

然后的然后。。家人走到我身边,“在发什么呆,吃饭啦。。”

。。。呵呵。。下次再想吧

2 comments:

山城客 said...

呵呵,几有趣的一篇文章。
会对落日遐思,说明娃娃是位很感性的人。
夕阳的美丽,能感染许多人,我也很喜欢夕落漫天晚霞的景色,壮观恢宏,可惜只是刹那的光芒。
但是,如果能逗留久一点,大概也就不值钱了。

娃儿捕箩阁 said...

我很感性吗?呵呵。。私底下的我的确是感性的。。可是认真工作办事的时候我是冷酷的,这个只有和我办过事情的人才知道的吧,所以有位同事说我像只猫,认真起来像老虎^^
话说回头~通常自己不能得到的都是最美的,也是最值钱的。。所以啊~知足才能够常乐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