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6, 2010

花钱+生活

花钱真的好爽哦。。买东西的快感。。。。所以我说我是败家女皇应该蛮称职的了。。

今天是休息日,把钱花在什么地方了呢?让我们来数一数吧。。。呵呵

今天心爱的车车送去做“护理”了。。修车员说可以顺便给它“洗澡”,我当然愿意咯,因为我真的懒惰帮它洗白白的。。10点送去到12点弄好了。。结果“护理”用了rm173,“洗澡”用了rm10。。结果200大洋就这样飘掉了。。=.=

在车厂没有事情做是一件很无聊的事。。所以call来了我的司机,其实应该是我的“老板”。。哈哈。。。还好他可以跑开。。

接下来的时间是去菜市场“购物”了。。买了好多的东西哦。。。
红萝卜rm7
椰菜花rm3
地瓜rm2
黄梨rm16
杨桃rm6
龙果rm4.50
西芹rm9
生菜rm3
天啊~在菜市场就花我50大洋了。。。
p/s: 噢~忘了把这些东西给拍下来呢~下次吧...:P

然后的然后。。提了大包小包,把东西放回家。。。跟老板去做的工作的事情,然后车厂电话来了,车子可以去领了。。

再然后的然后,领了车。。就到店里帮忙顾店了。。想想好像没有午餐,吃rm2的鱼串,一杯rm1.50的热饮和rm1的矿泉水。。就这样解决了我的午餐。。。减肥,是这样的吗?不懂了。。。。

这样就是一个半天了。。时间过得好快,钱也溜的好快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