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3, 2010

最近吹起化妆的风




最近吹起了化妆的风。。


为了出席一项盛大的晚宴,才开始醒悟自己对化妆只有皮毛的知识。无奈平时都没有怎么化妆的我,现在才临时抱“耶稣”脚也实在太迟了。。。只怪自己平时都不化妆。。


这个世界上没有丑女人,只有懒女人。。。现在的化妆品何其多啊~只要花点钱,再花点时间就可以打扮得美美出门了。。


化妆品对我来说,是耗时的玩意儿。。但是的确像魔术一样,可以掩盖女人岁月的痕迹。。。只是疑惑的是,习惯了化妆出门见人的女人,有一天不化妆跟别人碰面,会不会把人给吓着的呢?我见过平时化妆才见人的女人,有一天她没有化妆我以为她得了重病。。幸好我按耐自己不要问也不要关心。。=.=


在现在的社会来说,其实化妆是一种礼貌吧?。。。平时上班必要时只涂了口红就了事了。。那我是不是没有礼貌呢?


听说办公室要搬迁到高级的办公大楼后,工作人员的装扮也要up grade的哦。。看来是时候要学这门手艺了。。。当作是画图画吗?呵。。我的美术一向不好,往自己脸上涂鸦。。不懂是怎样的效果呢?。。。。。。。X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