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5, 2009

灵魂の斗志

曾听过吗?灵魂是斗志的,斗志强的人总会在完成自己最后的心愿后才呼下最后一口气;然而意志稍微薄弱的,还没有等到就已经离开了。。。
这让我联想去,我们的心灵也有斗志吧~
在还没有做到自己的标准的那刻,总不该放弃啊~纵使知道会有很多的困难,会有很艰难的考验。。。真的。。。我们是在跟自己的心理搏斗着的。。
难免有时会听见一些声音,是要自己放弃的声音;是那种好像很肯定自己做不到的声音;甚至是会说服自己是在浪费时间的声音。。。呵。。是魔鬼的化身吗?
然后天使会瞬间出现。。轻声告诉自己,我可以的;开始了就该好好的努力的走下去;会累是正常的 ,虽然是成功的代价,但是看到奖赏的时候会觉得值得的。。。
训练自己成为斗志强的人~是我目前要做的,即使信心薄弱又或者感觉疲累,虽然未来是个未知数,不管会不会成功达成不达成。。。这是我的抉择。。。后悔了到时再算。。
我要告诉你们。。。我是斗志强人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