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8, 2009

生日快乐






呵呵。。。不知觉今年的生日又过了咯。。今年比较特别的是认识了一班网友,看到他们给的祝贺语,感觉到他们的热情和温暖。。好像是第一次同时得到那么多朋友生日的祝福,因为我的生日都是假期日。。。学校的同学们也没有怎么记得祝贺我的。。。所以第一次那么多的朋友献上的关爱真的有点感动了。。。真的要谢谢他们。。让我觉得论坛真的有家的感觉了!!嗯嗯~谢谢大家。。今年的生日特别快乐!!生日愿望除了希望能够顺利学成我目前所努力的,还有就是希望我所爱的论坛能够越来越进步,大家和和气气相处。。。还有就是身边的人认识的人都健康快乐。。。

2 comments:

箫签签~狼 said...

我也在内吧。。
其实什么都好,开心最重要。。
那里有那里的好的。。
别太感动哦。。呵呵~~

虽然我作用不大。。呵呵

娃儿捕箩阁 said...

呵呵。。。有好也有不好的吧。。希望自己学习多看看好的,这就好过一点啊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