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8, 2010

我被加入会员了~哇哈哈~~XD

最近发现了一个好爱好爱的地方,感觉就好像在梦里寻觅已久的乐园现在在现实中找到了。。那种感觉。。好不一样。。。

我终于正式成为马来西亚娃娃屋袖珍艺术协会的会员了, 我真的好开心,因为这样的协会是我寻找很久了的,还以为我们的国家不会有这样的协会。。呼呼~为此欢呼吧!!

开始喜欢娃娃屋,缘起来自多年前到台湾一游,到书局逛是看见了关于手作的杂志,里面就有一些娃娃屋及小小可爱迷你型的日常物件。。看了当时就爱不释手,到现在还是如此钟情于她。。

虽然在手作的路上感觉都是孤独的,偶尔工作之余会做一些小手工或是看手作杂志启发制作灵感,本来就没有期待着什么,直到最近想要来一个惊喜,要为快要结婚的好好好朋友制作一个新婚娃娃房,上网寻找资料就被我发现了娃娃屋协会的存在~感恩,感恩!

嘿嘿~将来的日子,我会更加的加油进修自己~新婚娃娃屋稿子打好了就要开工了。。yeah~~

No comments: